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酷路泽4000多少钱 店内实拍

2020-09-10 10:5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中东版酷路泽4000

颜色:金/米

配置:新款镀铬中网,新款大包围,熏黑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无线充电,冰箱,纳帕菱形格真皮座椅,雾灯,拖钩,ABS,蠕动模式,车身稳定,坡道辅助,坦克掉头,高低速四驱模式,中央差速锁,8气囊,大灯清洗,遥控启动,倒影,电眼,电尾门,前排电动座椅,巡航定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天窗,底挂备胎,行李架,踏板,尾翼,流水灯 真皮座椅。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平行进口车实力靠前的重量级选手,大家对它应该是比较熟悉的。
 
 
2020款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兰德酷路泽40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基本都是米色内饰,其实中国人不喜欢米色内饰的多,但是米色内饰其实挺上档次的。中控台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的操作按钮,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说的是中东版的车包括酷路泽在内空调非常好用,这是大家公所周知的事。再有就是桃木内饰的加入使得酷路泽的内饰如虎添翼,大气又时尚的内饰在酷路泽来说不是难事,如果不喜欢的话就花点钱加装自己喜欢的样式就可以了。

 
 
新款20寸GT轮 邓禄普轮胎
 
 
七座后排空间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物流:提供全国发板,送车上门 金融:支持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客户经理:18222417044 蔺经理 欢迎致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