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570 彰显王者风范

2020-09-10 14:21: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20款雷克萨斯570中东版

颜色:白/黑红双拼

配置:雷达测距, 138升油箱 台显,金属漆 ,射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摇起

 

天地之间 是流动的盛宴. 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 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 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 三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LED尾灯 L型设计,与前灯组首尾呼应,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
 
 
流水式转向灯 开启时转向灯如流水般次第点亮,匠心独运,让众人的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实木材质方向盘(局部增加真皮包裹)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 实木饰板 木材的纹理与质感,都经过专业设计师的精心匹配和挑选,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
 
 
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 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
 
 
光电子仪表盘带4.2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 出色的仪表盘架构,经由设计师重新布局,配以豪华而先进的设计,莹亮的光电子仪表盘清晰易读。在您按下发动机开关的刹那,整个仪表盘会瞬时被蓝色光芒照亮,渲染豪华的内室气氛。4.2英寸的综合信息显示屏,让信息一目了然,局势时刻掌控于心
 
 
高级音响 配备19个扬声器、450瓦放大器,7.1声道音响系统同时支持5.1声道杜比?环绕声效,在您耳边呈上极富感染力的悠扬音场。
 
 
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十足张力展现王者风范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令LX 570拥有更高的车身刚性和承载力,保证卓越越野能力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物流:提供全国发板,送车上门 金融:支持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大客户经理:18222417044 蔺经理 欢迎致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