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GMC商务车稳重棕色内饰,大气黑色外观

2020-09-10 14:5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G760雅尊天玺版,6.0L Vortec V8动力性能出众,排放绿色环保的排放,燃油效率更高,为美式大车带来崭新诠释。

\

GMC商务车全新GMC商务之 G760尊翔星际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具有定速巡航功用;前后大型盘式制动/四轮ABS。

\

GMC商务车长途遥控中心门锁体系,轻松一按,钢质中门迎宾踏板便迎接着贵宾进入车舱。全车以玛瑙黑为主调,全间隔的高端规划,皮质与碳纤维高光饰板彼此直接出层次感;再加上车顶可变色的灯火,营造出颇具神秘的奢华质感。

\

GMC商务车GMC G760尊翔星际版电动升降40吋的LED电视机,装备着HARMAN音响体系和车载多媒体共享体系,使得文娱感官不管听觉或视觉都是超凡的享用。调控下降电视,便有前后舱分隔电动升降变色玻璃,这样的两层间隔,一直是GMC独有的先进技术。

\

GMC商务车后排两座中心悬浮式扶手台上内置多功用触摸屏控制体系,让中控台不止中排的贵宾能享用,后排也能轻松触控全车功用。中排座椅的后部装备有头枕屏与隐藏式折叠桌板,使得商务功用一应俱全。配合中排座椅的180°旋转,让车舱内增加了更多的商务颜色,驰骋商途四通八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6890947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