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考斯特多少钱 丰田考斯特15座彩色线条

2020-09-10 14:56: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身着米黄金色盔甲,更有彩色中线增加车身的灵动感以及层次感。从车头处来看,酷炫的大灯,以镀铬金属装饰,,前隔栅更是银光闪烁,突出的丰田标志显得格外耀眼,不管我们从哪一个角度观看,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的前身都犹如一个威武的将军,稳重而有力量。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改装从内饰上来说,在座椅的设置上,12座改装商务车座椅的设置上采取了3221的乘车人员的座位布局,后排连着的三个座椅可以调整,使其成为一张在旅途劳累时需要的一张舒服的床。前排独立的真皮座椅,宽敞又舒适,最值得陈赞的还不止这些,坐上安装上电动的调节装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座椅的靠背角度以及前后的距离,更值得一说的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安装航空座椅首长席,可360度旋转,如此舒适高端,正是我们高贵身份的最佳衬托。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尤其注重实用性的设置,高档的办公桌,双人汇报席,固定秘书席位。最突出的特点是我们对于车厢内冰箱和酒柜装饰,这些装置与司机驾驶席后的显示屏隔断,将车厢与驾驶席隔开,我们可以在隔断的中间增加电动门,方便来回的交流和沟通。

\

丰田考斯特凭借自己的实力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经济发展信息更新,人们对于尊贵的定义也有着不同的想法。丰田考斯特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发生着改变。

\

\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4.0L(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丰田考斯特/柯斯达 _9座_10座_11座_12座_13座_14座_15座_16座_17座_18座_19座_20座_21座_22座_23座。

公司名称:北京华通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