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顶配八气囊JBL版价格

2020-09-10 15:4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平的山石路。FJ酷路泽的轴距只有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
 
在悬架方面,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的山石路。FJ酷路泽的轴距只有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
 
20款丰田酷路泽FJ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尤为值得一提的是19款FJ酷路泽独具风味的音响设备,FJ唯一的豪华设备是音响,其设计师认为“年轻人更喜欢直接传递到大脑的音响。
 
20款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丰田(平行进口)长*宽*高:4670*1905*1830MM 车身布局:5门5座SUV 综合油耗:11.9 轴距:2690 ,V6 最大马力:275 最大功率:202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380 最大扭矩转速:4400 。
 
20款丰田FJ酷路泽的轮眉与脚踏板自成一体,造型十分硬派,底部的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轮胎,为它翻山越岭提供了必要的装备保障,门把手还采用了银色设计,搭配它蓝色的车身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后腰这里还带有XTREME标。同时这款车还带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胎压监测等功能,为它的行驶保驾护航。而且它还采用了外挂的备胎,也很直观地彰显了它的定位,银色备胎罩和镀铬尾喉也非常的漂亮。
 
20款FJ酷路泽中控台下方的按键区域集成了后桥差速器锁(RR DIFF LOCK)、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AC)、低音扬声器、倒车雷达等功能。其中的后桥差速器锁和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算是FJ酷路泽在越野时的杀手锏。
 
 
20款丰田FJ酷路泽复古的外观,蛙眼双圆大灯,TOYOTA字母中网,对开门,没错它就是丰田FJ酷路泽,同时他也是丰田旗下越野能力最强的越野车,分时四驱外加后桥差速锁,相当于两把锁,再加上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以及短轴距带来的超大纵向通过角,纵观整个丰田车系,越野能力几乎没有车型能与之匹敌。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8911541890 先生 同微信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张女士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先生15646535000张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