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排放达标 新款进口宝马X7 倾情推荐

2020-09-11 13:36: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希望所有客户买的车 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就像开始一段婚姻,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凑合。 无论哪个行业, 专业的只会越来越贵了, 如果你问的价格很便宜, 不是你捡到便宜了,而是被新手练手了。

————致每一位客户!

平行进口国六宝马X7现车到港 火爆预售中

 
平行进口新款宝马X7的呈现瞬间诠释出BMW车型中无与伦比的豪华姿态与驾乘体验
 
 
外观: 宝马X7的外观高大威猛,不用多说,另外他也和一般的宝马车型稍微有点不同,首先大灯采用了先进的LED大灯和激光大灯组合,另外车身的侧面不太像以往的宝马车,尾部到还是有点宝马的感觉,但也不同于以往的宝马,所以还是看到了新意。另外,车身线条比较好看,拿捏的比较到位。
 
 
国六宝马X7内饰: 其实真正吸引你的是宝马X7的内饰,棕色的真皮,让整车内饰不单调,然后水晶的电子档把,非常绚丽,我被深深吸引了,有摸两下的冲动。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加上全液晶仪表盘,非常有科技感,而且显示效果很赞,有11种氛围灯可选,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和情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无可挑剔,储物的地方也挺多的,内饰的细节也处理得很到位。
 
 
 进口20款宝马X7定位大型SUV,空间自然也不小,轴距达到3105mm, 第二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前后,靠背,可以为第三排空出更大空间,第三排的空间也不错,然后三排全部坐满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就不算大了。这点还需要弥补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物流:提供全国发板,送车上门 金融:支持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大客户经理:18222417044 蔺经理 欢迎致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