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重汽汕德卡改装越野房车国六新款上市了

2020-09-12 09:15: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全新国产重汽越野房车汕德卡-C5H全国首发国产越野房车汕德卡的箱体豪到没朋友,箱体为断桥隔热结构,墙体三明治结构厚度为65MM,外蒙皮为德国品牌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内层为德国品牌玻璃钢内饰板材,保温隔热强度相同二四砖墙。汕斯特越野房车车窗采用诺马迪森专属车窗,配英国品牌遮阳帘和防蚊网。尾部18500T-MAX 24伏电动绞盘,备胎电动挂在系统,加挂两个外部储物盒。
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拥有越野宗师级的超级底盘,在其之上配备了一个多功能扩展组件,该组件用来在底盘上安装各种车身。正因为此,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才能够成为百变金刚:可以变成旅行房车、货车、消防车、军用运输车等。当然了,所有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的门式车桥都配备后差速锁,后轮驱动……接近500mm的离地间隙,让它足以面对所有极限路况,其零部件及电气件有防水保护、再配合防水式前大灯,轮毂、制动器密封等让这辆猛兽无所不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卓越、多功能、全天候的特种越野车,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也是世界上能在沙漠、山区等各种极限路况下凸显自身优良特性的房车。无论是翻山越岭、穿林下河、征战沙漠,还是防弹运兵、战地救护,都是超一流的越野之王。
稳定可靠的配置不仅是汕斯特越野房车敢于冒险的底气来源,更是其跨越崎岖险阻的有力保障。引擎已开始轰鸣,没有什么能阻挡越野雄狮的执着与勇气。汕斯特4x2越野专用底盘,搭载280马力的发动机,前桥带有稳定杆,进一步保证行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汕斯特4×2越野专用底盘,后桥有轴间差速锁,后轮驱动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档位锁定装置),最大功率可达206,最大扭矩可达1050牛米,动力强劲,所向披靡。
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车身尺寸为5973*2480*3660mm,轴距为3300mm,轴距是3600mm,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385/65R22.5越野轮胎,具备中央充放气系统。整备质量为7580/7140kg,最大质量为93900kg。全车额定载客人数为3人。因为车长不超过6米。
 无敌越野-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

  ●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带有自动充放功能,从容面对各种恶劣路况

  ●带有电子-气动式Telligent换档系统的德国曼变速箱,共有6个前进档和6个倒档

  ●可选装附加的越野档位。配备气压控制的可选式后轮驱动和集成式分动器。当车辆在越野地形下受阻时,可预选的同步倒档机构,EQR(电子快速倒档装置)可以通过使车辆迅速变向,摆脱出困境

  ●气压-液压控制双回路盘式制动器在后车轮上均为标准配备

  ●可分离式4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既然被成为房车,那么汕斯特改装厨房是必须的,厨房配有德国品牌140L嵌入式冰箱,无论是在沙漠地带还是鸟无人烟的无人区,都可以喝到冰凉爽口的冰水。德国品牌嵌入式微波炉,可进行食物简单加热,无论身处何处都不会让您饿肚子。汕斯特越野房车更是配备了全套德国品牌厨具,带锁的抽屉和橱柜保证了汕斯特越野时厨房里会一片狼藉。汕斯特越野房车的厨房重地当然少不了电磁炉啦,油烟机通风口样样俱全,想吃什么就看您的厨艺咯,电磁炉旁配备了洗菜池,是不是很周到!U型沙发床1-2人休息
重汽汕德卡越野房车上下铺设计,节省空间,可供3-4人休息。车内视听系统配置齐全。32寸网络液晶电视嵌入到壁柜中,DVD播放机、音响和卫电视接收系统让旅行中和寂寞无缘, 车尾是一张双人吊床。这里还布置了隐私帘,保证了睡眠的私密性。
 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那么卫生间肯定是要有的,一体式防水卫生间及雨量感应式换气扇,提高运用体会。200L超大净水箱设计,可满意2人4天日子用水,最大化确保户外日子用水需求。
 车内淋浴设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