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STEK:隐形车衣品牌该怎么选?

2020-09-17 13:2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起贴膜,很多人并不陌生,小到手机、电脑,大到机动车辆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现如今贴膜早已经演变成了一种时尚趋势,就拿汽车贴膜来说,就像是给爱车穿上了一件隐形衣,除了潮流感、美观,它还可以起到保护车辆、彰显个性的作用。那么该怎么选择呢?其实隐形车衣品牌推荐需要考虑到很多的因素,例如车衣的质量、车衣的施工以及车衣的价格等,这些都是车主比较关心的话题。

现如今市场上的车衣的品牌繁多而杂乱,想要选择一款好的车衣品牌,首先就要看车衣的材质以及技术等。STEK隐形车衣专注漆面膜发展40多年,作为带有tpu材质改色车衣的进口品牌,也是第一个把改色车衣概念引入中国的汽车膜品牌,采用的是新型的光学级TPU基材,搭配强大的漆面保护膜产品专利、顶级涂层研发技术及STEK SHIELD母公司提供的多项先进技术,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抗黄变、防刮蹭能力,不仅可以有效地提高车漆的亮度,而且可以抵御高速路上石子的飞溅、水痕、鸟粪、道路油污染等各种危害。

\

其次,施工环境也是影响隐形车衣使用寿命长短的重要因素。正规的施工车间是不能有杂物堆积的,并且要保证车间内没有灰尘。选择STEK品牌的隐形车衣,用户可到STEK授权经销商门店享受专业有保障的贴膜服务,STEK授权经销商门店不仅对施工环境具有高质量的要求,保证无尘无污染,而且施工技师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考核合格后才上岗施工。更重要的是stek专业施工店具有美国官方质保,贴膜之后根据车牌号或者车架号,可以查询贴膜具体质保情况,不用担心后续售后问题。没有电子质保可以拒绝付款。

\

价格的高低也是如今很多车主选择隐形车衣的参考标准之一,隐形车衣的价格相比其他简单的车辆保养方式来说价格会高一点,尤其是质量越好的车衣价格自然也就越贵。STEK隐形车衣作为根正苗红的美国进口品牌,除了在隐形车衣这块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会更成熟一些,相比国内的一些车衣品牌,品牌可信度更高,且性价比更高。虽然目前市场上也有很多比STEK隐形车衣价格更低的产品,但是大多数低价的车衣都是劣质的没有品牌保障的车衣,不仅没有一点保护车漆的作用,反而还会起到反作用腐蚀车漆。因此为了给爱车更好的保护,还是应该选择像STEK这样具有品牌保障和高性价比的产品。

相比而言,STEK隐形车衣具有更多的优势。有想要选择贴车衣的可以考虑一下STEK隐形车衣。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