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4.0排量最适合的改装方案价格

2020-09-20 09:55: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全新尼桑途乐4.0作为一款与陆地巡洋舰抗衡的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从下图来看,全新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有点困难。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外观方面:中东版2020款日产途乐,倒梯形样式的进气格栅与众不同,占据了前脸大半位置,很醒目。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夜晚点亮熠熠生辉。2020款途乐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隙达到273mm,通过性更好。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搭配18寸大轮毂,镀铬装饰条的点缀增加了时尚感、尊贵感。厚重的车尾中规中矩,红色LED尾灯更加凸出,透露出坚毅勇敢的目光!

内饰方面:中东版2020款日产途乐,内饰变化较大,整体风格豪华、时尚,四辐式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功能齐全,集成了音响和空调的控制以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等等,操作很方便。大理石纹路的装饰板的运用,提升了时尚感,座椅图案为菱形,用料、质感、做工都是一流的。

中控台两块大屏科技感十足,操作方便灵敏,查找地图信息、越野信息一目了然,并且配备了苹果CarPlay功能,可以说2020款日产途乐的内饰升级后,已经达到越野与时尚完美结合了! 方向盘区域的多功能按键布局没有变化,只不过方向盘按钮的材质由原来的喷色,现在换成了钢琴漆面略显的豪华感提升了不少。仪表盘保留了指针式的设计,指针所走过的一格一刻都非常的清晰明了,新款大灯自动开启也是更加人性化 。

动力方面:中东版2020款日产途乐,或将延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而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虽然是一个拥有5.2米的车身长度的大家伙,但是在越野过程中,悬架系统会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整个驾驶过程,车轮抓地感强烈,车身平稳,无论是多么艰难险峻的地方,都可以畅通无阻!

途乐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普拉多不同,它搭载的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拥有一组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作为中央差速机构,前桥最少拥有1%的动力。同时,在四驱模式下,这套多片离合器将被锁止,从而达到前后桥50:50的动力输出。另外,分动机构带扭矩放大挡,转动旋钮切换至4L模式时,系统自动挂入此挡位,无需手动拨动分动箱挡把(事实上,它也没有分动箱挡把,一切操作由电控机构完成)。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轮间的差速锁,同样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开启/关闭;四轮带有强大的电子辅助功能,亦可提供强有力的轮间限滑。

途乐的中央限滑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平时是全时四驱模式,前后轴扭矩在1:99和50:50之间无极调节。选择“4H”,前后轴扭矩固定为50:50输出,“4L”是低速四驱挡位,进一步增强扭矩。后桥差速器带有可手动控制的锁止机构,实现左右后轮的刚性连接。即使不锁止差速器,途乐的电子限滑装置也会主动给空转车轮施加强大制动力,保证扭矩施加到有附着力的一侧车轮上。

然而随着直接途乐车辆大量到港,早就车满为患,一个大库房里整个全是途乐,价格更是一跌再跌。现在价格和霸道2700价格并肩了,跌了更是八万的价格,然而这个价格相当于这款车来说性价比确实是太高了。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办理

致电享受本公司VIP增值服务,到店看车提车当面点清所有随车手续,我们会用真诚的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公司欢迎您

购车咨询电话;18322449333 15868413333杨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18322449333(同微信)15868413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