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奔驰星影全球首发

2020-09-27 17:3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2020全新奔驰影,刷新豪华商务车新概念,现正式预售。

\

  2020全新奔驰星影全新的外观,区别于以往的奔驰商务车,夸张霸气的车头,前脸引入希腊帕特农神庙设计理念,16根纵置镀铬格栅好似神庙柱身,威严庄重,宽厚的镀铬件更使得整车气质非凡。

\

  2020全新奔驰星影的内舱则是将国内商务车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专为国人体型设计打造的头等舱级座椅统,智能光影及照明系统,精致到每一个细节的高端用料,以及自动感应空气净化系统,打造尊贵高档,舒适安全健康的移动商务舱!

\

  商务车出行,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给到乘坐者最舒适的乘坐感受。2020全新奔驰星影系列新品车型,全尺寸商务车身、大型MPV的宽敞空间,引入了专为国人体型量身打造的座椅系统,在承托性、包裹感和柔软度之间完美平衡,在主动式舒适模式中更是拥有气动按摩系统、脚部承托系统、加热通风系统等多种模式,将舒适乘坐带给每一位星影车主。

\

  智能光影及照明系统,此次全新奔驰星影商务车,引入了星影概念,后舱侧壁及车顶大量采用星空素,经过设计师考究的布局与设计,让夜幕降临时宛如身临其境,感受星空之美,完美诠释了星影之名。

\

  星影内部多处还运用了透光表皮设计,靠三层复合材料制作完成,第一层是钢琴黑底板,经过激光蚀刻,能够让光线穿透星云图案;第二层利用深色漆,可让饰板在未被点亮的状态下隐藏,第三层为手工抛光的厚度仅为0.5mm的淡色高光密封漆,能确保饰板与车内其他高光装饰效果完美呼应。

\

  自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后,2020奔驰星影商务车在网络上的宣传势头十足。关注人群也是络绎不绝,这也说明在竞争激烈和逐年下滑的汽车业中,只有不断创新、在设计、质量、研发上真正下功夫,才能做出市场反响优秀的商务车。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