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gl8改装沙发床,效果真不是盖得!

2020-10-09 09:52: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别克gl8后排改装沙发床  主副驾包皮+多功用,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木纹装修面板和气氛灯等细节都增加了驾御舱的奢华感。V-Class在中控台顶部还运用了皮革+缝线的规划,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别克gl8后排改装沙发床   后排座椅选用的是德国进口座椅,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用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结束前后延伸、对坐,关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领会,也是原厂车型望尘莫及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虽然加装高顶体现出别克gl8后排改装沙发床。

 

 

别克gl8后排改装沙发床   后排三座座椅比原型车的后排座椅要好太多了,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平躺成床完全不是问题。在驾御座后部,还配备了两个小型车载文娱体系,长途旅行难免单调,经过车载wifi和蓝牙,就能很好的运用其文娱功用,给你解乏排遣。

 

 

别克gl8后排改装沙发床   车内隔音隔热处理,内壁大面积的麂皮绒包覆,黑色的高光泽钢琴漆面板增加全体精巧度。前后无隔的规划让沟通顺畅,既能商务招待运用,也能够作为家庭保姆车运用。地板还用游艇运用的柚木地板铺设。

 

 

如果您也想改车或对改装感兴趣的老板,欢迎预约改装或到店看改车!您可以电话或微信咨询熊总(18708474998  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村十组404号
经销商电话:18982084446 熊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