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美汽车人事调整,杨光任销售常务副总

2020-10-12 10:5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导读]天美汽车人事调整,杨光任销售常务副总经理。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原天美汽车战略规划部总监杨光,现已升任天美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管网络渠道和市场销售工作。

       天美汽车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杨光

杨光作为汽车营销界少壮派,有着丰富的渠道和销售管理经验,曾长期在比亚迪众泰、川汽等自主品牌,从事品牌市场和销售类领导工作,在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营销领域浸淫多年,具有敏锐的消费者洞察,特别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上有深刻的见解。在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天美汽车大胆启用少壮派力量,预示着这个刚刚才成立的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品牌,将会集中优势力量争夺市场,后续也必然会有一系列新的动作。

天美汽车诞生于2019年11月1日,可以说是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中的新势力。它背靠开沃集团,是开沃旗下全新的新能源乘用车品牌,自建了年产能充足,四大工艺齐全的现代化工厂。天美汽车在品牌发布之初,就同步向外公布了“2+4+N”的产品战略规划,将在未来五年基于BE与CE两大整车平台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型。首款新能源车型天美ET5已经于几个月前正式对外发布,且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20万,续航里程共有404KM、410KM、520KM三个版本,从车型的信息来看,天美汽车的首款车型将会与小鹏G3威马EX5-Z等热门产品产生直接竞争。

从此前天美汽车发布的消息来看,天美ET5将会在十月份上市,有鉴于此,在新品上市之前的这次人事变动就尤其显得意义不寻常,我们也期待杨光履新后能带给市场更多创新的举措,让天美汽车作为后起之秀,在日益壮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获得举足轻重的地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