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琥珀光学太阳膜 高效隔热安心防护

2020-10-22 11:2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编者按】随着近年来太阳膜的火热,太阳膜的性能也成为很多消费者考虑的因素之一。一款优质的汽车膜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山阻隔太阳光照射,还能起到防爆增固的作用,以下就为大家介绍下高品质太阳膜之一的琥珀光学膜。

琥珀光学来自于美国伊士曼旗下,依托伊士曼成熟的科技实力与生产线,琥珀光学陶瓷膜被消费者所熟知。琥珀光学多层纳米陶瓷太阳膜使用了氮化钛纳米磁控溅射技术,比普通太阳膜更具稳定性、更强韧、耐腐蚀。

琥珀光学膜采用纳米陶瓷技术100%不含染料和金属,所以不会褪色以及发生氧化,哪怕在高温条件下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使用寿命远超传统的染色膜和金属反光膜。陶瓷膜在信号透过方面有优异性能,在山区、隧道等特殊环境不会阻隔信号,保证行车安全。除此之外琥珀光学太阳膜还有加固车窗的功能,当汽车发生意外导致玻璃破碎时可以将碎片固定在一起,避免给车内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随着琥珀光学新品HC70P的上市,汽车陶瓷膜性能又是另一个新提升。相信在未来,琥珀光学会给我们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引领陶瓷膜在行业内飞速发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