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新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迈巴赫vs680

2020-10-23 12:0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高顶无隔断七座的操控表现也很好,三辐方向盘的造型和手感完全不会让您认为自己驾驶的是一款商务MPV,奔驰V260L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设定的较为均匀且很轻盈,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让我觉得有疲劳感。不过,说实在的我认为在一款MPV上聊操控实在有些多余,与其感受操控倒不如让我感受一下后排。
\
  2020新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的轴距为343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70x1928x2080mm。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保护功能则能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奔驰全新V级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
  首先奔驰V260改装版,不管怎么改,改的都是内饰,发动机变速箱还都是基于奔驰V260的。奔驰V260搭载的是2.0T4缸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11Ps,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即使满载情况下,动力依然澎湃有力。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不顿挫,适合每位老板在后排高级商务空间来杯红酒,来庆祝生意洽谈的成功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高顶无隔断七座,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内饰颜色可选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第二排航空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模式所望尘莫及的。车内的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变得灵活多变,气氛也可以根据主灯颜色变换而变化,主要的乘坐座椅配置的独立的按摩功能,通风加热,一体腿托,功能丰富,乘坐舒适,是商务接待用车的代步良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