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柯斯特改装商务中巴车售价

2020-10-23 15:0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我们可以选择方便使用的座椅数目,这样的话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更重要的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用车在内饰座椅的设计上还有其他的贴心的设计,例如电动脚托解放我们的,缓解旅途中的的疲惫。通风加热设备操作更可以让我们无论在春夏秋冬都能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

\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原厂裸配,可定制大型企业车,机关车,私人定制车,机场航空车,酒店旅游车,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
经销商电话:18514428888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