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伴您纵情无限美景

2020-10-25 10:12: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不论是进气格栅、矩形大灯的造型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无不展现着劳斯莱斯家族化的特征。粗壮的肩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配合22英寸的轮圈让整车有不怒自威的霸气。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

\

劳斯莱斯库里南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LED大灯组,让这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脸部分具有十分霸道的气场。车身凹凸有致的线条以及大尺寸的豪华轮毂,也让它在充斥奢华气息的同时拥有了不错的运动质感。

7c35d8e30ef6fde9.jpg

\

劳斯莱斯库里南顶级豪华车从来不强调车内氛围的科技感,虽然配备了一台12.5英寸触摸中控大屏,但是整车还是配置了最为齐全的高规格金属功能按键,做工与手感都挑不出任何毛病,彰显出一种豪华复古的车内氛围。

\

\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内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车灯控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搭配实木装饰,在旋转旋钮时可以感受到一定的阻尼感,非常有档次感。中控台上设置设置了一块石英钟表,周围采用金属饰板,同时蚀刻了库里南英文车名,质感十足。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 (同微信 贵宾专享)洪小寒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