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4.0汽油 现车出售

2020-10-25 11:31: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海拉克斯在很早的时候,由丰田官方正式引入国内过,当时正是大众普通桑塔纳最辉煌的时代,海拉克斯进入国内市场之后,也是国内皮卡领域当中的贵族,就是因为价格不菲,看上去没有当时桑塔纳实用,虽然海拉克斯能够装运货物,但它终究只是一款皮卡车,而并非豪华轿车,最终在国内市场销量并不是很好。(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近日主编在平行进口车自贸区了解到2020款全新一代丰田海拉克斯4.0l汽油版,马力238匹,v6发动机,6档手自一体,长宽高:5335x1855x1815mm,油箱容积:80升,4门5座皮卡,现车到店,配置丰富现车优惠,本月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2020款海拉克斯4.0TRDSR5白/红 配置:氙灯led,17trd铝合金轮毂,TRD外观套件,无钥匙进入智能卡一键启动,双差,自动空调,自动大灯,3气囊,手动座椅,小屏液晶仪表,油耗显示,数字时钟,防侧滑,USB接口,四门一键升降玻璃,后出风口,6扬声器,胎压监测,四门迎宾条

  详情如下表:

 

外观方面: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是最经典的款式,不像新款的越野车,海拉克斯从刚上市到现在,外形几乎没有什么变动,只是发动机技术和变速箱的技术不停的在更新。丰田海拉克斯被誉为最耐用和实用的皮卡工具车,从欧洲到中东,海拉克斯被一直都是最皮实的代名词。

  细节方面: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主要分三种配置,手动档汽油型和柴油型,自动档汽油型。当然还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配置,由于丰田海拉克斯被引进国内后,四驱车和后驱车的关税几乎没有区别,价格也没有拉开应有的档位,所以目前进口的全部是海拉克斯最高配置的四轮驱动型。

动力方面: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有些许改款,主要体现在外观的进气格栅,多条幅进气格栅,让海拉克斯的前脸更加像是一个越野车,而不是一个小皮卡。配置上旧式卡带播放机,更新为CD播放器。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搭载4.0汽油发动机,跑起来如飞马一样。不仅仅是省油,百公里不足9个油,速度也要超过170km/h。

 

真正让海拉克斯封神是在1987年的叙利亚战场上,话说在1987年,西方国家看不下去叙利亚一直受欺负,支援了叙利亚一批丰田小皮卡,一看,呀!这车不错,扛豁耐造还好看,利利索索的拉着车就上了战场!叙利亚的士兵慌了,坦克没有,战车没有,就给辆小皮卡,这怎么打 ?不能直接开着去撞人家吧!考虑了好久(也可能就一根烟的功夫)之后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所有武器都往皮卡上装!机关枪,装!火箭弹,装!人也往上装!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可领取价值1万汽车装饰礼包,更多汽车配置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