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 威尔法7座顶级特价

2020-10-26 13:15: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1至2021-05-31

20款埃尔法的高腰线和深色玻璃也使内部更具神秘感,惹眼闪烁的进气格栅,类似盔甲一般的全镀铬饰条构成的霸道前脸和富于设计感的车身曲线,细节处采用36颗闪亮镀铬装饰点缀,有着很高的辨识性。保持了典型的MPV风格,看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怪不得明都喜欢用它来当“保姆车”埃尔法中规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
埃尔法双擎搭载的轮胎规格为225/60 R17,若老板们觉得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不够,还可以后期更换尺寸更大的轮圈,但可能会牺牲部分乘坐舒适性。分体式“牛角”式尾灯的造型与尾部宽厚的镀铬饰件相连,近乎垂直的尾门让车辆尾部给后车很强的压迫感,图为更换18寸轮毂照片
由于购买埃尔法的车主,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堪称同级别最豪华的第二排航空椅上,所以前排的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
埃尔法双擎搭载了名为Toyota Safety Sense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后排配有电动腿托、座椅靠背放平、座椅通风/加热、静音玻璃等功能配置。动力方面,埃尔法双擎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轻混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综合功率328,最大综合峰值扭矩409牛·米,带有E-Four四驱系统。
埃尔法目前在国内市场同级别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导致其“一家独大”。此次丰田又将它的姊妹车型威尔法带进国内,让老板们多了一种选择,但由于同属于一家公司,小哥猜测这种“一家独大”的加价售卖趋势还会持续。如果还是觉得埃尔法满足不了老板们的需求,那么定位更加高端的雷克萨斯LM也已于上海车展发布,预计不久后就会进入国内市场,丰田集团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