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奢华运动灵动线条订车优惠

2020-10-26 17:11: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d0d1991769d25094.jpg2021款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58aa781f63934982.jpg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

beab2908b8dd0093.jpg  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a7c732fa060f51fc.jpg 来到车内,肉眼所看到的及身体所触的各个地方,只能用极致奢华来形容,同样也是采用手工打造,豪华感营造的还是十分到位,大部分都均采用手工实木与皮革材料装饰。为了与时俱进,车内最大的变化是,仪表盘升级成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显示屏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进行定制,提供经典(Classic)及全屏(Expanded)模式。 在屏幕的界面设计中,添越作为一个超豪华品牌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对待。中央控制面板的图标和操作逻辑与保时捷Panamera上的图标和操作逻辑非常相似,并且仪表板上并没有留下很多Bentley的象征性素。

0a256dd9e7850c8a.jpg  21款宾利添越4.0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51690a65dd69fdd6.jpg 21款宾利添越轮廓分明的“蚌壳式”尾门造就了异彩夺目的宾利独家专属设计,宾利飞翼徽章下有BENTLEY字样,全新的扰流板得到了拓展,加长了车顶,令车身轮廓更显修长,优雅。尾门开启键位于宾利飞翼徽标中心。

   21款宾利添越销售火爆,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抓紧了,颜色配置丰富。想尽早提车的客户联系小编吧。贴心的服务满意的价格。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豪车定制大客户经理:蔡15602056431(同微)
诚信卖车 切勿相信过低报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