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订制价格 超越埃尔法的存在

2020-10-27 09:18: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促销,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9款奔驰V250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 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上海将策房车:021-60644777

进口奔驰V250.奔驰V250浩瀚空系列美杜莎系列全车包袱施瓦兹黑色意大利DINI真皮,奔驰V250浩瀚空系列搭配了ALCANTARA深灰麂皮 绒。施瓦兹黑色是一种低沉具有浑厚力量感的柔和暗色,它营造出整车内饰的寂静气氛,奔驰V250浩瀚星空系列同时使用具有闪光感的金丝线穿插在暗色内饰 中,活跃了气氛,增添了些许生动。奔驰V250浩瀚星空系列同时星空顶造型的加入,使得整个黑夜韵味涌现明朗与安详。

上海将策房车:021-60644777

奔驰V250改装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上海将策房车:021-60644777

19款奔驰V250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全新奔驰V2502+2+3座椅 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无论是家庭出 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奔驰V250全体车身尺 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上海将策房车:021-60644777

动力方面,奔驰V250改装隐藏六座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面,全部采用后轮驱动。

上海将策房车:021-60644777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管小路交叉口燕德宝一楼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