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尊贵四座专为大佬打造

2020-10-27 09:2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劳斯莱斯幻影,一款美感与力量的创造结晶,是财富与人类成就的绝对象征,将引领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发展方向。因劳斯莱斯对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创新的工程技术、对美学的敏锐度以及对世界顶级奢侈品的深刻理解,成功延续了 “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头衔。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外形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理念,沉稳大气的风格让很多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马上对其肃然起敬。大尺寸的直瀑式中央进气格栅,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

\

相比外观,内部变化更是微乎其微,除了依然注重尊贵奢华的体验之外,这一代车型所带来的最大亮点便是艺术气息。中控部分由一整块密封玻璃覆盖,这里是劳斯莱斯所提出“意境藏珍”的画廊概念,就是将艺术品嵌在里面,以彰显品位与尊贵。方向盘仍然是三幅造型,尺寸上比老款稍微小一些,从司机的角度来看,握感更加。

\

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加上能够创造个性化车内装潢(如酒柜或女士化妆室)的能工巧匠,把个性化这个主题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尽管只有可形成68种基本颜色组合的18种外部颜色,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实际上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

全新幻影尾部,四边形尾灯也采用了环状LED光源,呼应了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牌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然而其内部其实隐藏着一套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管,其中两根排气管带有阀门,后者在运动模式下将会打开,以换来更加通畅的排气和更加悦耳的声浪。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