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E450加版豪华运动配置价格优惠

2020-10-27 13:42: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奔驰GLE450原型车拥有惊人的车身控制力以及倍耐力轮胎提供的优秀抓地力,表现令人惊喜——毕竟巨大尺寸和自重摆在那里,而且它也并非AMG系车,只是普普通通的GLE 450配了运动套件而已。它在过角度很小的弯时会有一点转向不足的问题,不过这完全可以理解。目前看来有一点难以理解的是Sport+(运动+)模式下,迅速出弯时稳定控制系统允许的旋转量的问题。好像工程师们知道自己对车头已无能为力了,试图通过稍稍放松对车尾的控制来弥补——将后虚拟防倾杆的硬度调高,不过在加速时前虚拟防倾杆的硬度也会上升,增加稳定性。

2020款GLE 450 SUV原型车开起来颇有S级车的风范。起伏不平的路面在强大的电子液压系统作用下变得无比熨帖,经过凹陷和铁轨时如越过微凸路面般轻松自如,除了一点噪声,没有大的冲击感。而驾驶现款GLE 43 AMG轿跑经过相同的道路,则明显感到车身摇晃和颠簸得更厉害。

更多配置详情和价格解析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实时掌握天津进口豪车最新价格动态。

20款奔驰GLE450现车价格配置;7座 AMG运动包围、满天中网、20寸AMG双5辐轮毂,运动制动系统,AMG套件(镀铬前裙板 镀铬侧裙板 镀铬后裙板),全景滑动天窗、抬头显示、铂林之音、换挡拨片、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座椅、双区空调、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多色氛围灯、12.3寸双液晶显示屏、盲区辅助、LED高性能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倒影、主动停车辅助、Carplay、无线充电、MBUX人机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脚踏板、隐私玻璃、预碰撞警示、泊车辅助、二排电动调节座椅。

更多内容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20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E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2020款的奔驰GLE450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第二排空间很大,分开的座椅可以向前滑动,以扩大载货容量或者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宽敞空间。新款GLE车系的NVH表现是值得称道的。在车内几乎感受不到外界的风噪声。

奔驰GLE450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