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中东酷路泽4000带绞盘 最新配置价格

2020-10-27 14:1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带绞盘天津港少量现车国庆节特惠,手续齐全,当天开票。酷路泽4000被称为越野之王,是爬山涉水、草原沙漠必选之利器,酷路泽4000带绞盘版就是户外游玩更有力 的保证着,无论是脱困自救、还是给他人救援,它都当仁不让。

20款中东版酷路泽4.0 V6发动机经过从新标定调校,全新6速变速箱更为节能油耗,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晋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技巧和对艰难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绝佳亮点也是车型的卖点。作为极致越野车型,独一突出的穿越才干还不足,性能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及用户口碑也是对兰德酷路泽系列最大的认可。

20款中东版酷路泽4.0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20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新车型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中控部分一如既往地简单,丰田内饰向来如此,其注重的是汽车最本质的东西:发动机、地盘、车身构造,丰田不想其他车型,控制键多,电子件多,这也恰巧是其经久耐用的根本。

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