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港口现车进店优惠

2020-10-27 15:43: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宾利欧陆高贵的气质与精选的材质完美结合,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20款宾利欧陆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20款宾利欧陆GT车的长宽高是4818.1947.1391.。两门四座硬顶跑车。最高车速(km/h)332。官方减速(s)4.10 。轴距(mm)2746.。车身容积90L。行李箱容积358L。接纳双涡轮增压。W12。最大功率(kw)472。最大功率转速(rpm)5900.。

 

 

 

它是一部倾注心血打造的双门轿跑车,短短几秒时间,发动机将迸发出令人惊叹的马力和澎湃的动力。

 

 

 

20款宾利欧陆GT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