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天津港现车促销中

2020-10-27 15:45: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曾表示,“魅影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会是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中最动感之产品。”同时他还表明,“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至此新款魅影(Wraith)即是向经典的致敬,又带给了人们其心潮澎湃独领风骚的驾乘感。

 

 

 

随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到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劳斯莱斯品牌愈加丰富的车型和私人定制均代表着你选择的千百种生活方式及态度。无一例外的是,它们都在时刻提醒着你生活需要"仪式感"。如今,劳斯莱斯在传承的同时,当然不会忘掉引领创新这一品牌特质。推出了Black Badge系列车型。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叛逆之魂的纯粹化身,被神秘色彩笼罩。充满冒险精神,敢于打破常规,以重塑命运的力量,成就非凡想象。Black Badge秉承查尔斯·劳斯先生的突破精神,是无所畏惧之士的大胆宣言,亦是叛逆之魂的纯粹化身,一经问世便俘获了新生代客户的心。

 

 

 

Black Badge系列车型的创新当然不仅是限于外观素,在驾乘方面,也经过了新的调整。使其变得更加运动的同时,还不忘为驾乘者提供轻松自如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劳斯莱斯所推出的Black Badge系列,展现出劳斯莱斯品牌前卫的一面。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