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4000豪华升级预案多种可参考

2020-10-28 09:34: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丰田酷路泽4000设计以庞大的车身为核心,棱角为主 素。标志性的前棕网与柳叶式的大灯想结合,加以流水灯座点缀,让酷路泽4000的前两更加附有冲击力。带有波浪式的引擎舱盖,时尚并附有运动风格。壮硕的体魄让酷路泽4000的给人一种天然的安全感。

\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围绕式的尾灯和从新计划的后保险杠。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再也不粗笨,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

\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方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润饰藻饰的确提拔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构造还是没变。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操控台没有过于复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

\

酷路泽4000中东版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

酷路泽4000中东版绝对是“明人物”。它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车型在平行进口市场一直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市场关注度跟普拉多不相上下。平行进口版酷路泽有5700/4600/4500和4000四种版本,而在这些车型中,价格比较亲民和阵容较为丰富的4.0L V6的4000版最受欢迎。

\

\

酷路泽4000中东版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

酷路泽4000中东版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车身重心相对较高,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