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刺绣版 特价分期

2020-10-28 14:49: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2020款中东酷路泽5700VXS限量刺绣座椅版顶配低价钜惠促销,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可分期,利率低,审批、放款快,操作简单。刺绣座椅限量版是酷路泽5700中配置最高的一款车型,原厂刺绣高级座椅无不显示出此车的高端大气,目前现车不多,喜欢的朋友尽快到店赏车试车。

2020款中东酷路泽5700VXS限量刺绣座椅版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魅力,限量版酷路泽5700VXS刺绣版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高档、豪华。

2020款中东酷路泽5700VXS限量刺绣座椅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后排带有娱乐DVD,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为壁挂式的,使用起来方便,这样可以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尾门开启是电动的,也可以在驾驶席来按钮控制,工具盒的盖子为实木材质,可想丰田对于车细节还是比较理想的,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

2020款中东酷路泽5700VXS限量刺绣座椅版顶配 配置:12气囊,雷测,JBL音响,真皮刺绣座椅,底盘升降,副驾驶灭火器,坦克掉头,陡坡缓降,中差,2档起步,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大屏导航,炫彩仪表盘,电动折叠后视镜,无线充电,大灯清洗,电尾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冰箱,无线充电,防眩目后视镜,双遮阳板,内饰镀铬,后排娱乐,迎宾踏板,二排自动空调。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