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

2020-10-29 11:00: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驾驶员配备了3D实景导航系统、桃木仪表以及司机杂物盒。司机杂物盒面板采用了桃木纹装饰,带杯托、储物盒、边缘桃木纹防护栏。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顶部配置了吸顶式车载空气净化器,即便是在秘闭的车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的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黄绿色/白色、米黄金属色车身颜色均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改装配置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新配了专用进口车载冰箱,车厢顶部设置了3个顶置长型荧光灯。此外,新增行李箱的灯等为用户夜间存取行李提供了方便凸显出人性化关怀的设计。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客人升级的乘客舱隔断,将驾驶室与乘客舱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丰田考斯特的名称因为各国语言不同而有所差异。在国外一般会称呼“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内地则会被直接翻译为“丰田柯斯达”或“丰田考斯特”。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改装配置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高级版上驼下白色,特别版的香槟金色,但这两款的都无法和豪华版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相比。丰田考斯特(2020款)内逃生窗的改变是比较明显的,18年之前丰田考斯特车顶的逃生窗采用的都是透光的玻璃,沾染灰尘十分明显不说,在旅行中还容易受到阳光的照射。丰田考斯特基本参数为长:7.005米,宽:宽2.04米,高:2.774米。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改装配置
西藏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23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除了低调还能给人庄重的信任感,这一点应该非常讨中年人喜欢,浑身散发着浓郁的严肃气息。而对于日系车来讲,我相信他们想把这样的中巴车做的像轿车那样出色。丰田考斯特车内静谧的空间得益于丰田考斯特(柯斯达)针对发动机及车身的多项有效的降噪隔音措施。丰田考斯特豪华版采用了全景一体式封闭车窗,尽显尊贵气质的同时还大大的增加了行车安全及保护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