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汽车空气净化器十大牌子排名排行榜单

2020-10-29 11:17: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是一个特别注重细节的人,可能也是因为女生,而且对于生活质量是有要求的,当下的环境因素,导致现在的空气质量非常差,很多个早上,一打开车门,那个味道真是受不了,感觉好像雾霾都在里面一样,呼吸这样的空气,我的心里障碍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选择一台性能高品牌好的车载净化器是当务之急,今天就将我最近做的一些功课,包括品牌性能分享给大家,如果像我一样有需求的宝宝们,可以拿去参考一下。

 

汽车空气净化器十大牌子排行榜:NO.1 优亿帝UYD车载空气净化器

 

优亿帝UYD与大众知名消费品牌的区别,在于这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各种生活场景下的室内空气治理服务商,而且是一家拥有数十年专业空净技术积累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所出品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无论是性能、质量、效率、工艺,都远超其他非专业企业所能比拟。优亿帝UYD生产出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才有了出色的表现。具有现代感的外观设计,简约典雅,美观度非凡,甚至能起到装饰车内空间的作用,体型小巧,配置在车内,不会显得拥挤。初效棉层、高效HEPA滤网、活性炭颗粒层、冷触媒滤层组成的高效滤网,配合强劲的电机动力,足以去除汽车空间中包括甲醛在内的各类污染物。而且还贴心地增加了负离子功能,保障车内空间的空气洁净度,让车主朋友们无忧无虑地奔驰在公路上,不用担心空气污染物对身体的损害。对于优亿帝UYD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我有着无与伦比的信心。配置了优亿帝UYD独家专利技术,光是滤网,就拥有可过滤PM50颗粒物的初效棉层,以及可去除PM2.5等可吸入颗粒物的高效HEPA滤网,以及椰壳碳纤维活性炭颗粒层,冷触媒滤层,可高效吸附过滤甲醛、甲苯、氯苯、异味,以及将甲醛甲苯等有机污染物降解成碳和水。

 

 

汽车空气净化器十大牌子排行榜:NO.2 莱克车车载空气净化器

 

对于莱克,可能很多人的印象更多的是其吸尘器产品,确实,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莱克对于清洁行业的热情非常之高。莱克的空气净化器跟其吸尘器一样,功能确实很强大,但是价格相对较高。

 

 

汽车空气净化器十大牌子排行榜:NO.3 恩亿欧车载空气净化器

 

恩亿欧是源自英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专业从事环保科技研究接近百年时间,有很丰富的环保科技经验和技术成果积累。恩亿欧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技术在行业内都属于领先之列。

 

 

汽车空气净化器十大牌子排行榜:NO.4 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

 

夏普是日本的著名电器电子品牌,在家居产品方面的实力一直十分强大。在进入空气净化器领域以来,就推出了好几个类型的产品。产品输出能力强大,质量也不错,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效果也很好,值得选择。

 

 

汽车空气净化器十大牌子排行榜:NO.5 3M车载空气净化器

 

3M PN38916车载空气净化器。PN38916净化器外型小巧精致,有黑、白两种外观颜色可选,有效清除车内的甲醛、甲苯和细微颗粒。 3M PN38916净化器拥有多种核心技术,其静电驻极技术加机械过滤有效去除颗粒物,采用的VISTA滤材技术复合活性炭有效吸附并分解甲醛;PN38916净化器的环形风道设计更加合理,噪音低、风量大,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PN38916净化器机身设计采用一体式结构,触控按键且具有语音提示。

 

空气质量对于人体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水一样,人不可能有一刻是不需要呼吸的,而当下繁忙的工作,车又成为人们的第二个家,空间又是如此的狭小,如果空气质量不好的话,对于人体的损伤是极大的,就研究表明,现在有车族在车里的时间基本是在两个小时以上,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空气质量的问题,产生了各种呼吸道疾病,所以我们要尽所能改善空气质量,即使是车内的两小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