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V260L前脸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10-29 13:49: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头灯组了,三条光带式的LED日行灯就如同流滑落天际般闪耀动人。而具备了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也体现了新车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头灯变得更有设计感外,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这款新车具备升级版豪华感。

\

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驾驶室内,方向盘选取桃木哑光处理装饰,手感舒适度直接上升一个档次,原本古板没新意的中控直接跨过一个时代,采用超大尺寸液晶触控屏,科技感爆棚。

\

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后舱也进行了彻头彻尾的升级,原来塑料质感的内饰和座椅全部进行了更换,直接用米白色真皮进行全车内饰包覆。

\

座椅更是直接一步到位,选用航空商务舱同款座椅,舒适程度今非昔比,每张座椅更有独立的人性化功能系统,通过座椅侧面的操作界面就能按照自己的乘坐所需进行调整。

\

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既然中排座椅都已经如此豪华大气了,后排座椅自然也不能太跌份,三连坐的电动沙发座椅,可平躺可直立,车内空间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分配,是座椅还是软床也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

车顶部分,这款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并没有因为是平顶设计而放弃车顶设计,而是直接配备了车内LED双行式星空顶灯,车内氛围直接就被拔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