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路南降价享受引擎的力量

2020-10-29 14:4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路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dccc-ixreehn6677786.jpg

 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9e4d-ixreehn6677878.jpg

 库里南的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

aed7-ixreehn6677923.jpg
953d-ixreehn6678010.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四座版车型增加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定制化增加冰酒柜、桌板等等。

bf22-ixreehn6678062.jpg
04fd-ixreehn6678110.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为保证血统纯正,库里南虽为SUV但依然采用了幻影对开门式样设计,在车尾,新车隐藏式设计了一个浪漫功能那就是伸缩式揽景座椅,只需一键开启,隐蔽在后备箱的两个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便会缓缓展开,这样合着伴侣在野外也可以带一次豪华派对。

f088-ixreehn6678163.jpg

 

  越野车定制中心
地址: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汽车城
咨询电话:18222008878(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