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的加版3.5 四驱7座顶配版本的塞纳

2020-10-29 15:00: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要知道塞纳是在平行进口车销量榜前十中唯一的一款MPV车型。由此可见塞纳的产品力是多么的强悍。今天给大家讲的这款车是20款的 加版 3.5 四驱 LTD 7座顶配版本的塞纳。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一款MPV车型,外观的评判还是主要取决于它的用途,如果商用场合居多的话,日系的加价兄弟埃尔法雷克萨斯LM的外观就是很好的典范,但如果不想那么高调,或者要兼顾家用的话,个人认为塞纳的外观是最符合这个要求的。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塞纳的前大灯配备的是氙气大灯,整体造型比较灵动,而下半部分的下沉式镀铬横条又不失宽厚稳重,在车标内部包含了像雷达测距和车道保持等功能的感应器,下方是360°环影的前端摄像头。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来到车身侧面,AWD(ALL WHEEL DRIVE)是它全时四驱的标志,这款车型配备的是一个18寸的防爆轮胎,所以它跟宝马一样,是没有备胎的。双侧的电动车门可以算是这款车型的一个亮点,能够更加方便的上下车。整体侧面造型给人的感觉既不惊艳也不丑,我认为这跟国人中庸之道的理念恰好是一种契合。

身为一辆顶配车型,倒车影像,测距雷达,电动尾门都不用多说,将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无论是接机放行李箱还是全家出游放炊具装备都不在话下。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作为一辆MPV,其实外观远远没有它的内部重要,来到驾驶位,它的主驾驶拥有八向电动调节和两档座椅记忆,副驾驶拥有四项电动调节。在真皮方向盘的右侧是雷达测距和车道保持的功能按键,左手则是传统的接听电话,音量调节等功能。中控位置拥有一个7寸的导航屏,下方是一个小的行车信息显示屏,整体设计更加有利于驾驶员的操作。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下方则是正副驾驶位的座椅加热,还有一个可伸缩的杯架,加上扶手箱处一共有四个杯架,副驾面前有上下对开的两个储物盒,整体储物空间非常充足。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咱们来到MPV最重要的位置---第二排,塞纳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整个横向乘坐空间十分的宽裕,不论是座椅角度还是空间设计,带给人的感受都非常不错。双天窗配合后排私密玻璃的设计,采光更加均衡,虽然顶部配备了一块儿娱乐屏幕,但个人感觉扭头看这块屏幕并不会太舒服,实用性不高。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第三排的座椅是能够4:6比例放倒的,3030mm的轴距能让你正常坐在后面感觉也不会感觉局促,空间十分充裕,这也是MPV车型相比于7座SUV的一个巨大优势。

丰田塞纳换代在即,MPV界再难见3.5自吸

 

动力方面,现款塞纳搭载的是3.5 V6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00匹,最大扭矩357 牛·米,全时四驱配上3.5的排量能带给你更好的动力驾驶体验。

详情咨询:15901276069(同微信)童慧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