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霸道2700/4000 天津港全系特价

2020-10-29 16:34: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3至2020-11-01

20款丰田霸道和兰德酷路泽长期霸占平行进口车销量榜的前两名,为什么众多客户还是会选择平行进口版2700而不是选择国产版的3500呢?因为国产版霸道受到咖啡法的约束将全时四驱改为了分时四驱,将一台纯血统的越野车变成了城市SUV,所以导致销量下滑。
 
  20款全新丰田进口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黑色神秘进气格栅, 像一头张开大嘴的狮子的獠牙, 很凶猛的,前大灯也把17款的泪眼灯行改变了,横向的大灯。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看车身整体用野兽形容他太适合不过了。
 
  安全配置方面,丰田普拉多改款新车配备驾驶员安全系统,为乘客甚至行人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Safety Sense P安全功能系统,其中配备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碰撞前系统、具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20款丰田霸道特有的激进前脸,和新款的前机盖,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20款丰田霸道(普拉多)2700 可更改配置:大轮毂(18熏黑·20熏黑),车身包围·前小杠·LED大灯·流水转向灯·前后驻车雷达·航空踏板·四门智能卡·行李架·360环车影像·高级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主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尾翼·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 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弈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222526123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