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普瑞维亚 20款 2.4 天窗 7座 中东现车

2020-10-29 16:43: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普瑞维亚 20款 2.4 天窗 7座 中东现车

 

178d0c9184716d72.jpg

2020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2.4 L高级豪华视觉感受几乎涵盖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P re via 2.4车内所有角落,宽敞明亮的驾驶座感觉相当辽阔,开放式的空间规划,结合可前后滑动的中央置物盒,乘客可以随意在车上走动。每个设计都值得细细道来,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 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b0aa6e0e9dc5bfbb.jpg

2020款丰田大霸王中东版豪华M P 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都能给用户以流畅的驾驭感受。 普瑞维亚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 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 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

4325a6a1e956c71d.jpg

20款 普瑞维亚(大霸王)2.4 白/米 双天窗 顶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2气囊,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桃木内饰,自动空调,双天窗,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带腿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侧电动滑动门,电尾门,大灯清洗,后电眼,7座,17铝轮,全尺寸备胎

83e04cec3720066e.jpg

20款普瑞维亚大霸王商务车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

201b3b809c3373b5.jpg

大霸王普瑞维亚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外观造型时尚线条流畅;大霸王内饰简洁,配置丰富,做工不错;空间充足宽裕,舒适性较高;安全性能比较不错。

601937234ebf9065.jpg

 
20款丰田普瑞维亚灯内部更是整合了时下高级车最流行的HID气体放电头灯,并辅以主动转向AF S系统。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致,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者享用。

0b717365c46508ad.jpg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所有车型可,分期

46b1146702c86a32.jpg22b89dc24c2b6410.jpg25f7c56939ff2ebd.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