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980海之蓝内饰

2020-10-30 09:2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新款奔驰V260L高顶上半隔断7座格局商务车新一代新款奔驰V260L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将轿车化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镜面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LED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7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2.0T的发动机 让您出行哪里都可以为您服务出行 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的安全,构筑了新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商务车新生代的高颜值话。

\

本台奔驰V260L改装采用高顶全隔断设计中间搭配42寸可升降液晶大电视,可以清楚看到前面的道路以及前舱 搭配电视同时也有海螺影音系统装载了娱乐影音方面的功能配置毫不夸张的讲。配合全新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车顶的整车挤绒皮包裹 迈巴赫的涡轮出风口小天窗迈巴赫的三连钟表 座椅后方的真皮包裹的隐藏小桌板在上面吃饭办公啊也都是非常便捷的

\

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座椅就显得尤为重要。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也十分方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第三排三连座椅是非常很人性化的设计 因为中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形成对立状态,后舱的空间完全足够,这样的话和三排可以对坐交谈了;装配上可以拆卸的小桌板,打造一个小型的会议场所。其次这款奔驰七座商务车的第三排是真的不错,空间上翘个二郎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可以通过它的中央扶手箱,可以将座椅慢慢180度平躺,变成一张简约的沙发床。把扶手放下来成两座放上去成三座在您累的时候还可以一件电动放倒成床在上方的睡上一睡都可以加上两侧隐私窗帘完全放心您车内的私密性 且配有铝合金衣架可以放衣服 本台奔驰威霆也是应有尽有打造一台高端商务。欢迎您到店品鉴

\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