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英菲尼迪QX80 性能卓越顶级驾驶港口详情

2020-10-30 10:13: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英菲尼迪QX80配置性能。

  20款英菲尼迪QX80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英菲尼迪Q80不惧怕任何对其速度的挑战,刚劲有力的士气足以让街旁“战士们”闻风丧胆。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20款英菲尼迪QX80与老款之间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引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一改现款车型的五条横向镀铬饰条造型,选择的是网状设计,这一点与QX50的新老款车型相类似,新款国产QX50也是选择采用网状格栅。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20款英菲尼迪QX80是一款全尺寸SUV,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英菲尼迪QX80采用带有自适应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的车身尺寸相当魁梧,比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宝马X5大众途锐都要大一些,其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3/2030/1927mm,车身轴距为3075mm,可以说作为一种中大型七座SUV来说,这样的车上呢尺寸就选与奔驰G级雷克萨斯LX等车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英菲尼迪QX80一辆超大的SUV,像在我们国内的霸道之类的比较常见,但是要是见到英菲尼迪QX80那绝对会被他的大车身惊讶到,这是一辆丝毫不比霸道小的SUV,开在路上非常霸气。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英菲尼迪QX80,它的尺寸能让人震撼,真正的SUV王者!QX80最值得说的地方就是它的尺寸,长度是5303mm,宽度是2000mm,高度是1927mm,轴距是3075mm。这个尺寸相当大,大尺寸让QX80看起来威风凛凛。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菲尼迪的设计一向很出色,这也充分体现在这辆QX80上。前脸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大尺寸中网很抓人眼前,这让汽车变得更加大气。在汽车侧身,线条流畅平直。汽车的稳重感被凸显出来,豪华大气再加优雅,这就是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英菲尼迪QX80的内饰有着十分浓厚的豪华氛围,也略显年代感。前排座椅宽大舒适,真皮包裹配合菱形缝线看起来很漂亮,主驾驶座椅配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选装行政套装,采用独立设计,中间的扶手杯架宽大,老板座起来很舒服。

英菲尼迪QX80 拥有悠久英伦历史的贵族

  英菲尼迪QX80是一款全尺寸SUV,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英菲尼迪QX80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

  总体而言:英菲尼迪QX8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英菲尼迪QX80的市场竞争力。

本公司承诺: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信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郑重承诺:本家现车,国外厂家自定,一手车源。

本公司提示:购车请认准本家,购车时请读好购车合同和购车手续,是否可在全地区办理牌照、也可在当地车管所提前咨询。

谨记:不要相信比市场价低的价格,以免上当受骗

附语: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头脑灵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单纯,性格热情、坦率。在这里,小马感谢老板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的耐心阅读,如果有疑问、错误的地方请及时与小马交流、探讨,您的支持就是我工作动力的源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168562(同微信) 马经理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直营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丰驰宝路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