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平行进口优惠了

2020-10-30 10:30: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

3f45f806c6a36199.jpg

惊艳外观
专为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开发的垂直折叠式软质车顶,配以专属迎宾投影以及全新的车色搭配。目之所触,前卫大胆的外观立刻引燃肾上腺素。

b39a962fd0d0e8a2.jpg

自由内饰,彰显了创新BMW i8敞篷跑车最为张扬独特的美学语言。新增BMW i动感型内装,采用阿卡罗电铜色专属内饰颜色,为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

caf8b9ce90166ad9.jpg

BMW 产品与服务的多种选择,令创新BMW i8敞篷跑车的充电和加油操作更加便捷。在家里,您可轻松使用BMW i充电墙盒或充电电缆为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充电。在旅途中,日益增多的公共充电站为您打造全方位的充电保障。通过即时充电APP或BMW互联驾驶导航服务,您也可以轻松找到您的专属充电车位或预约停车充电。

7c7a555fad1866ad.jpg

电动驾趣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车身,展现了BMW 智能轻量化的设计理念。车辆的综合耗油量仅为2.2升/100公里,电动化的纯粹驾驶乐趣在路上肆意绽放。

1b5fedd427c82edb.jpg

互联科技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作为智能与科技的典范,在原有的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基础上增加了智能触控钥匙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BMW 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还会将行程信息投射到驾驶者的视野内,从而使其更加专注于驾驶。

a44662de9674c03c.jpg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天津任何站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1412ee77f96c3dd9.jpg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所有车型可,分期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