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LC79 19款4.5T柴油 标准皮卡

2020-10-30 10:47: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说到丰田Toyota Land Cruiser 79对于大多数人的认识就是,那不就是辆货车嘛,没错不仅是辆货车,还是一辆很简陋的货车,很多人理解不了为什么一辆手动档的货车,内饰简单到已经可以用简陋两个字来形容,但受到无数发烧车友当作神车一样的追捧和崇拜。那是因为在懂它的人眼中它是这个样子的

8e4c0af7036e2fbe.jpg

俗话说的好,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丰田的LC79的存在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展现,出厂即越野顶配的一款皮卡还拥有很强的可塑性,只要稍做调整,就能在越野领域中封王。这样一款已经被圈子认可,可以创造极大价值的车,当然会被丰田所宠爱。现车销售,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全国可做分期付款

8031aaad857666e2.jpg

丰田酷路泽LC79 D4D柴油版
 
19款配置:三把差速锁 3C手续 环保不公开、双安全气囊、手挡五速、手动分动器、CD自带USB接口、大油箱、拖车钩、后车窗加热除霜、油箱盖车内开启件、丝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ABS:刹车防抱制动系r统、防侧滑装置、胎压监测系统、导航倒影、绞盘 涉水器、副驾驶单座椅、中央扶手储物箱、Toyota纪念中网、轴头离合器、收音机电动天线、铝合金轮毂 265 70 16 无内胎、遥控钥匙、轮眉。全国可做分期付款
 

dad1f7f6a1cf6857.jpg

丰田LC79长轴五门版皮卡。新车具有强烈的运动感,突出的前包围抬高的底盘,富有肌肉感的前脸,都宣扬着这款四驱皮卡的独特魅力。车身侧面“Land Cruiser”就是一款金字招牌,证明了他的身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越野车,后排货箱,同时证明了它是一台皮卡,兼顾越野与载货,这样设计足可以看到它耐用结实这一特点。

b16d56dcff02ecb1.jpg

丰田LC79有两个油箱,每一个油箱都可以装90L的油,所以说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跑长途它都很擅长。动力方面,4.5L的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450N•m,配备灵敏好用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上坡辅助功能。悬架方面,丰田LC79是前、后硬桥的硬派结构,再加上钢板结构的后悬挂。原始传统的分时四驱系统,带三把锁,越野方面的好手。

52b73c354060a4db.jpg

丰田LC79内饰依然是熟悉的简单实用风格,座椅方面由定制的灰色丝绒包裹。红色桃木内饰,中控台带大屏控制系统。

e1078e80dab83ef3.jpg

在车辆内部,丰田LC79纳米布沙漠特别版在手套箱内增加了空调冷却管道,实现了车载冰箱的功能。

42c59dea672e6575.jpg

在动力方面,丰田LC79纳米布沙漠特别版依旧打在了一台1VD-FTV 4.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百公里油耗11.3L。

ea0c3329b44cfb2f.jpg

 丰田LC79中东版一度成为中东、非洲及欧洲不少国家和地区的军队用车。由于越野性能出色,被誉为真正的越野者之车,活跃在世界各地。它无论底盘还是动力传动系统,亦或内装的设计只基于最大程度的牢固度和可靠性,无论在荒无人烟的大漠戈壁,还是高原、雨林。它确实是你最可信赖的朋友之一。全国可做分期付款

2dd2041642fd1ad1.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