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19款G700巴博斯 4X4全国唯一原车迷彩色

2020-10-30 10:53: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亮点配置:滑动天窗、DINAMICA黑色车顶、氛围灯、3把差速锁、Desigo真皮座椅、巴博斯特殊调节悬挂系统、舒适头枕、21英寸5幅熏黑轮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天鹅绒地毯、AMG碳纤装饰、停车辅助包、自动泊车功能/驻车系统、辅助控制系统、哈曼卡顿音响、AMG套件、盲点辅助、不锈钢包(车身不锈钢装饰)、后排娱乐系统、LED日间行车灯、魔术雨刮(感应雨刮)、AMG加速系统、车内照明、遮阳板+梳妆镜、儿童座椅附件、儿童安全锁、自动空调、双氙气头灯、电子防滑系统、制动系统、拖车头插座、倒车雷达、后排加热、全方位吸热玻璃、电子牵引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AMG性能转向系统、灭火器。

d715dee18a43748c.jpg

 

0ab8d5114150888f.jpg

BRABUS黑色哑光无线电网格窗、BRABUS尾门进口面板、BRABUS进口面板(4个部分)采用LED照明、BRABUS地毯丝绒,绣有BRABUS标志BRABUS行李箱丝绒地垫,带BRABUS标志、BRABUS黑色哑光车轮、合成绳30m(拉力4.5t)、车顶包

49274e2deafb86ec.jpg

 

a70e353c3864f7a9.jpg

巴博斯汽车----奔驰中的头等舱 
 
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c8d9f0ef905a45ea.jpg

 

8e218ec4fa3a6802.jpg

德国BRABUS(巴博斯)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

f4f8b4d831da96e7.jpg

奔驰官方宣布投产奔驰G 500 4x4车型,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越野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与G级AMG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下护板,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在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

145997c9f822ecb6.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所有车型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