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全时四驱

2020-10-30 11:08: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提起中东版丰田穿越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平行进口车的热销车款,中东版丰田穿越者以突出的性价比著称。

\
\
\

20款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全时四驱,全路况畅行无阻,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21 款丰田穿越者2700外观方面,奔跑者有着硬朗的身姿,前脸的格栅造型和大灯的布局都很常规,而且大灯带有透镜结构,显得比较犀利,不过这款车没有配备LED灯源,有点遗憾,另外下方保险杠设计的较为粗大,和普拉多非常接,气势上也不弱于普拉多,达到了中型SUV标准,另外这款车离地高度为193mm,所以通过性更强,相比成语SUV越野能力提升了一个昂刺,而且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样能够充当城市SUV使用,设计上和普拉达差不多,保持了一定的潮流感。

\
\
\

内饰方面:20款进口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新车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

\
\

穿越者20款 2.7L 四驱 ,发动机:2.7L 166马力 L4,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排量(L):2.7,长*宽*高(mm):4795*1855*1835,车身结构:5门7座SUV,轴距(mm):2745,整备质量(kg):2620,车身结构:5门7座SUV,油箱容积(L):80,排量(mL):2694,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最大马力(Ps):166,最大功率(kW):122,最大扭矩(N·m):245,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轮胎规格:265 / 65 R17,备胎规格:全尺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陆誉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156-1029 (微信同号)(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