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17款道奇杜兰戈3.6L 加版 SXT 四驱现车

2020-10-30 11:31: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提及道奇这个品牌,或许没有那么响亮,并不像大众丰田路虎宝马奔驰奥迪、吉普等品牌那么具有知名度,但是提及硬派SUV,或许除了汉兰达、陆地巡洋舰、路虎等SUV之外,道奇杜兰戈还是有不少人听说过。e05cdc54d7e8d3d5.jpg店内17款道奇杜兰戈3.6L加版SXT四驱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7款道奇杜兰戈作为道奇旗下一款全尺寸SUV车型,Durango的车身大气饱满,力量感十足。继承道奇家族式格栅,俯冲式的车头与道奇公羊非常相似,相比道奇酷威而言,Durango的道奇风格更加纯正。原装进口道奇杜兰戈外观大气稳重,保留美系SUV奔放和狂野的同时,也融入了欧系SUV的流畅车身线条和精致工艺。其侧面车身线条一如既往地硬朗,无论是超大号五辐车轮还是车门底部的凹痕设计,都显露着美国车独有的阳刚气息。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a28983f2efc1f762.jpg原装进口道奇杜兰戈外观大气稳重,保留美系SUV奔放和狂野的同时,也融入了欧系SUV的流畅车身线条和精致工艺。其侧面车身线条一如既往地硬朗,无论是超大号五辐车轮还是车门底部的凹痕设计,都显露着美国车独有的阳刚气息307811d8d3051879.jpg  典型的美式风格SUV车型,搭载3.7L引擎。最大可输出290马力和大约350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助于最大限度的提高发动机功率和效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f3a674dbac3b3c79.jpg方向盘造型相比起来要更运动一些。整个仪表台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提升了时尚感。车内乘坐空间对于一般人而言都会比较充裕,甚至是第三排空间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狭小。01d3a8d998e5ed1d.jpg内部空间对于家庭使用搓搓有余可放大量生活物品,后两排放倒以后可以像床一样。整体大小比同为7座的酷威要大很多。侧面线条同样硬朗大气,平直的车顶设计保证了后两排超大的空间ef2dd42411db2c39.jpg杜兰戈完美的展示了美系SUV的粗壮,虽然目前国内还没有销售,不过可以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入购,至于后期维修配件的问题,这个不用担心,在所在地区的4S店都可做维护保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