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国首台迈巴赫G级,比奔驰大G更霸气

2020-10-30 11:36: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d4db8bc955f9e147.jpg

面向中国地区的专属装备组合,为不凡品味而生。沉稳大气的designo摩卡黑色金属漆面和全新20英寸多辐轻合金车轮,初见便觉其优雅尊崇。甫启车门,可看到Nappa真皮浅棕色内饰及迈巴赫logo刺绣头枕;更有带迈巴赫logo的环境照明投影及刺绣脚垫一同迎接您登车。利用LED技术在打开的车门旁边投射品牌标识,可在黑暗中保证进出便捷且营造夺目亮点;优雅的designo脚垫,使车内氛围更为惬意。愉悦旅程,从选择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典藏版那刻便已开启。

a5bc1572790eb494.jpg

提到国内最豪华的汽车品牌,很多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劳斯莱斯和迈巴赫。曾几何时迈巴赫的不少车型甚至比劳斯莱斯还要昂贵,但自从被奔驰收购后,这一局面就发生了转变。如今迈巴赫虽然仍然是超级豪车品牌,但是售价却不再是独步全球了。不过,迈巴赫旗下依然有很多稀有豪车,比如说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迈巴赫G650 Landaulet。

95127d266c8735e5.jpg

在国内看惯了奔驰大G,但是迈巴赫G级却很少有人见到。尺寸方面,迈巴赫G650 Landaulet这款车无疑更像是奔驰G级的升级版,无论尺寸,还是车身型号,都要比普通奔驰G级更大。这辆车主旨也非常的简单,就是主打豪华,奢侈风格的一台庞然大物。全国首台迈巴赫G650 Landaulet现身大街,惹得不少人纷纷驻足观看。

53a9d9b96e8dfd8c.jpg

这款车的长约5.34米,高约2.235米,,虽然轴距和轿车比起来还是有所差距,但是胜在魁梧大气,更能彰显人的身份。在迪拜,就有不少土豪喜欢这辆迈巴赫大G,而作为奔驰大G的升级版,这辆车给人所带来的体验自然是非同凡响的。不过除了这辆车本身外,这辆车的车牌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d853afc7ec99b789.jpg

这辆车的车牌为当地的五连号“11111”车牌,非常稀少且昂贵,能够获得这块车牌的车主,想必经济实力和人脉也是很惊人的。迈巴赫G650 Landaulet在国外的要价为140万美,来到国内后还要更贵,这也造成了这辆车如今在国内依然稀少的局面。

e89db79aa3911ac3.jpg

虽说迈巴赫被奔驰收购之后,定位已经大不如前(比劳斯莱斯、宾利低半截),但依然是让人难以触摸的豪华品牌。像这样的车型一旦上路的话,基本上没有人会忽略它的存在。而最近有网友在上海偶遇这款迈巴赫G650,可以说是国内第一次,目前在国内只有这一台而已,而它的价格可以说很夸张。

6d0749b2b693f777.jpg

在上海的街头出现了一台黄色的奔驰G车型,这款车型的颜色可以说非常的犀利,整体更鲜艳大气,因此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一开始看到这款车,估计大多数人都会以为其只是一台普通的奔驰G而已,但是当我们仔细的看完之后,发现这不是一台奔驰大G,而是一台迈巴赫G650

727ac26140099d43.jpg

即便是在上海这种地方能够开得起2000多万越野车,并且悬挂如此顶尖车牌的车型也是极为少见的,因此在道路上还是有不小回头率。这样的车型每一处的表现都非常的亮眼,看了之后,让醒目的颜色再配上如此大气的车身,没有人会不喜欢。

bdb717cd2a25105e.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