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V250改装 舒适安全性价比超高

2020-10-30 13:09: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级的身份,想必不做过多说明大家也能看出来。它是现款福建奔驰唯雅诺的换代车型,算起来,2017款车型属于家族里的第四代车型了。奔驰V250加装了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流线型的感觉,同时其还加入了辅助LED行车灯、四出尾排等额外套件。

奔驰新系V250外观方面:家族化设计的LED大灯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总共由34颗LED光源组成,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变线辅助系统。中控台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整体风格与奔驰C级以及S级非常相似。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符合奔驰惯有的风格。

全新V级有长短轴版本,轴距和现在的威霆、唯雅诺一样,分别为3430mm和3200mm。如同全新的S级,换代车型并没有加长轴距。当时奔驰官方的解释,大概意思是:它的轴距已经足够长了,“无止境”的加长会对车辆的行驶性能产生影响。我想V级没有加长轴距,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吧。另外,短轴版车型又提供了800mm和1045mm两种后悬长度可选,这样,V级便有了3种车长可选,分别是短轴版本的4895mm和5140mm以及长轴版的5370mm,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我们这台黑色的V级是轴距3200mm、长后悬的版本。如果把3个版本分为大、中、小号的话,那我们这台就是中号的。简单解释一下长后悬是什么意思吧,“后悬”可不是“后悬架”,它是后轴到车尾最后端的距离,长后悬版本意味着这台车拥有更大的后备箱甚至后排空间(是否能增加后排空间,取决于车厢内的设计)。

另外,从动力水平、车型定位来看,这台V 250 BlueTEC又是最高级别的版本。在欧洲市场上,还有V 200以及V 220两种低功版本可选;另外还有一系列搭载不同排量发动机的Vito(等同于国内的威霆)车型,Vito车型比V级定位低,如同现款福建奔驰的威霆与唯雅诺。

驾驶舱无疑是惊艳的,设计、用料达到了一台奔驰轿车的水准。要知道这是一台MPV,先前,当它们主要被用作商务接送时,留给专职司机的中控台往往是不被重视的部分。如今,人们再也没有理由抱怨这台车的内饰不显档次了。

这台V 250 BlueTEC配备了COMANDOnline系统,国内的官网称它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我特别喜欢这个翻译,它已经详细到我不需要再花笔墨去做解释说明了。这套系统是目前奔驰最高级别的多媒体系统,信息显示在一个8.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可以使用旋钮、按键和触摸板等多种方式操作。全景摄像当然也显示在这里,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全景摄像系统之一。

奔驰V250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5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g/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管小路交叉口燕德宝一楼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