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 限量20台海外可预定

2020-10-30 13:33: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第六素搭载5.2L的V10发动机,可输出570匹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百公里加速2.5秒 极速可达370km/h,采用全时四驱,动如雷霆。速度如此之快不仅仅是靠这台发动机,车身重量被控制在999Kg,比一台大众还轻,推重比为1.75Kg/p,使它在劈弯时可以像燕子般灵活。

 

 

 

 

 

 

 

 

 

梦幻般的究极跑车造价惊人,第六元素售价2000万左右,但兰博基尼显然对价格问题不感兴趣,即便卖这个价兰博基尼也不挣钱,只全球限量发售20台,它就是告诉你他们能造出多么疯狂的车出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