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霸道4000中东版秋季降价抢购如潮

2020-10-30 16:56: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霸道4000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

20款霸道4000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现在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让它越野范更浓。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显得前脸更加的霸气。

\

20款丰田霸道4000动力参数:排量(L):3,956、最高速度(km/h):180、油耗(L/100KM):15L 发动机:6缸V型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连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 179(243马力)/5200 Kw/rpm、最大扭矩: 376/3800 nm/rpm、燃油系统: 电子燃油喷射式、油箱容积:87L排放标准: 国五、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转向方式: 助力转向式、悬挂方式: 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轮胎: 265/70R16、最小转向半径: 5.7米。

\

丰田霸道4000配置:外挂,两气囊,前二后四电眼,疝气大灯,雾灯,半镀铬中网,转向边灯,黑脚踏,18轮,尾翼,七座丝绒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卡一键式启动,CD,电动折叠后视镜,坡辅,冰箱,手动空调,胎压监测。

\

丰田霸道40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

新款丰田霸道4000几乎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

2020新款丰田霸道4000加入了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这里显示了车辆的绝大部分信息,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霸道4000配备定速巡航、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

\

20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内饰豪华舒适,宽大舒适的高级丝绒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车内空间宽大,是3排座7人座椅全尺寸设计,座椅布局合理。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第三排的座椅可一键式放平。

\

20款丰田霸道4000高尚的气质是没法模拟的,标新立异的豪华配置,以及周全晋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跟随者自叹弗如。与生俱来的良好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大概只有您亲身驾乘个中,才会更光显地明白到,那种淋漓痛快酣畅的驾驶感及非常舒服的恬静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