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中期改款前脸车尾进行部分调整

2020-11-01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添越中期改款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和车尾进行部分细节调整

3ded2ac58c5e4924.jpg

据悉,今年8月,宾利添越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首次曝光,而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款车型的最新谍照。原型车在首尾进行了部分伪装,显然,没有出现重大设计调整,但有一些设计细节是值得注意的。

f481274b6bacfb6d.jpg

从前脸开始,前大灯的内部结构将有所调整,四个圆形大灯的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但两侧的雾灯区域似乎进行了调整,而格栅也同样将进行一些微调。尾部的变化也很小,被伪装的尾灯组也暗示了一些小的修改。后保险杠处的反光板位置发生了一些变化。

a33c00eab4cf736b.jpg

根据谍照拍摄者所称,原型车内饰使用了一些伪装覆盖。预计信息娱乐系统将进行升级,内部装饰也有可能出现细微改动。

b04229eb885fa839.jpg

现款添越W12搭载了一台6.0升的发动机,可以在4.0秒内达到0-60英里每小时(0-96公里每小时)。而添越Speed则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经过调整后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这使得百公里加速缩短了0.2秒,最高时速达到了190英里每小时(306公里每小时)。

387961d46b93c7b7.jpg

 

428af826528335d0.jpg

 

9fa6e3047bbb9737.jpg

 

fed2e8db7abddeac.jpg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所有车型可,分期

 

83c7175397d04dab.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