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20款奔驰G350国六2.0T全新上市预售

2020-11-01 11:13: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的2.0T奔驰大G搭载的2.0T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达到了299匹,峰值扭矩400N.m,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越野必备的三把锁得以保留,光看参数,数据还算亮眼,在产品力层面,应该会令人满意,但还是回到最初说的,我们知道终有一天,大排量发动机,V12,V8甚至V6都会消失不见,更加严苛的环保政策,更加紧缺的化石能源,都会让混合动力单,小排量涡轮机,纯电动力单元成为未来的主流。我们所秉持的“灵魂”还能坚持多久,相信也不会很久。

72f4-ivffpct1159239.jpg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 最新豪车动态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20款奔驰G350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3dcc-ivffpct1159369.jpg

  20款奔驰G350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依然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十分的具有科技感,中控中央的“三把锁”按键依旧存在,并没有因为G350是入门车型就进行减配,在性能上依旧十分强悍。

  动力方面,奔驰G350将大概率采用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合,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3cc-ivffpct1159465.jpg

2783-ivffpct1159539.jpg

  20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cb34-ivffpct1159662.jpg

2655-ivffpct1159728.jpg

  20款奔驰g350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使得G35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奔驰G系列悬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两根高刚性车轴,每根车轴各由两根纵向控制臂和一根横向控制臂进行约束。作为缓冲元件之一的螺旋弹簧拥有较长的行程,为车轴提供了足够大的扭转幅度,保证车轮始终接地并为车辆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在最小离地间隙和操控舒适度上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d425-ivffpct1159792.jpg

  谈及奔驰G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就不得不提及为军方用车的研发背景,转向民用后依然保持着棱角分明的粗犷线条。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9694-ivffpct1159879.jpg

\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