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6秋季特价限量版秒杀价格

2020-11-02 10:25: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款宝马X6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标配了正面臀部与胸部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头部防护气帘,充气后可覆盖A柱与车顶,保护前后乘员不受害。新BMW X6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害,BMW 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的危险。

\

  20款宝马X6后座椅还标配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所有约束防护系统均由一个电子中心安全系统控制,它监测碰撞的类型和严重程度,并相应启动最有效的防护装置。前置安全气囊采用两级气体发生器,可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改变气囊充气程度

\

  20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

  进口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

\

  20款宝马X6的内饰为典型的宝马风格,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还添加了金属换挡拨片,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新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

\

  宝马X6中控台配备双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影音娱乐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舒适而便捷的操控体验;车内标准SUV尺寸打造超大储物空间,高端真皮座椅提升整体舒适度,前后两区空调营造最适宜室内温度,前排记忆电动座椅增加智能实感,整体内饰空间舒适、温馨,给驾乘者带来“家”一般的归属感。

\

  20款新宝马X6后座椅还标配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所有约束防护系统均由一个电子中心安全系统控制,它监测碰撞的类型和严重程度,并相应启动最有效的防护装置。前置安全气囊采用两级气体发生器,可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改变气囊充气程度。2018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 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