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土豪定制版 续写伟大传奇

2020-11-02 11:18: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表盘采用物理框体作为装饰。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表盘采用物理框体作为装饰。“艺境藏珍”画廊是前所未见的奢侈新概念。这是劳斯莱斯汽车百年来第一次对汽车仪表台的重新诠释,客户可以在整个仪表台上委托定制一件真正的个性化艺术品。

全新幻影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方正线条,前脸的整体布局与第七代车型相似,气派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相比现款更窄,也更高耸。新车配备了一对全新的激光前大灯组,其内部包含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柔润的白色光源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巧妙体现,而曾经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转向灯也被移动到了大灯组内部。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在外观方面大规模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经典的设计语言,但细节处则加入了更为奢华及个性化的素。而在科技方面,劳斯莱斯为全新一代幻影注入了足以引领行业标准的科技配置,使新车的外观与内在达到完美平衡,相信它绝对可以满足最挑剔的豪华客户。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0mm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顶级的用料以及设计已经完全满足不了幻影对于顶级这个词的定义了,所以将艺术融合进幻影的设计里面,才会达到另一种境界,这是幻影的车主所希望看到和感受到。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以傲然的风采,成就着伟大的传奇,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与迷人的风采完美的诠释了当代豪华汽车的定义。独到的设计理念与传统的工艺结合打造出 劳斯莱斯幻影的超凡卓越。全新幻影仍然采用标志性的2:1车身比例,前悬短后悬长,前端笔直,尾部以流线型呈现。全新幻影采用迄今尺寸最大的手工打磨单片不锈钢侧饰板,以圆润质感突出优雅仪态。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