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永恒不变

2020-11-02 11:3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

\

2020款宾利飞驰是您不错的选择。凌空飞渡,尽情驰骋,以腾飞般轻盈顺畅的驾驶感为标尺,出众从容。无论白天或是黑夜,每一个转角,都可以成为有利的时机,回馈给您轻盈顺畅的驾驶感受。

\

20款宾利飞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马力,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宾利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

\

20款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555542955陈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